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C咖變A咖:上班族求生祕笈



博客來書籍館;C咖變A咖:上班族求生祕笈


產品網址

腳臭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38077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C咖變A咖:上班族求生祕笈

作者:中村一晴 譯者:黃薇嬪 出版社: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:2009年06月1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8037397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C咖變A咖:上班族求生祕笈

top 沒有人是永遠的C咖!想找更好的工作?想要更多的薪水?這本書就是讓你脫胎換骨的祕密武器! 【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】邱文仁:「上班族致富之道就是『喜歡你的工作』。當把對的事情做到好,有形的東西,自然就會來!」不論你是先天沒天分,還是後天不努力的C咖,沒關係!讓我這個「前」C咖上班族告訴你,如何換掉C咖腦袋,成功變身職場A咖!大家好,我是一個只有高中畢業、一直以打工維生、好不容易才變成上班族的C咖。相信你的公司裡一定也有很多這種「不曉得他在想什麼」、「根本一點屁用都沒有」……的員工,而我剛好就是這種人。有一天,老闆終於受不了每次睡過頭就翹班、為了和女生聯誼而請假的我,對我大聲吼道:「你立刻給我滾蛋!」我的人生就在那一刻起出現了急轉彎!我不僅爽快地「拒絕」了老闆的開除,並且還「洗心革面」地向所有同事下跪道歉,開始了「搶救C咖大作戰」!短短兩年內,我就成為擁有五名部屬的主任;四年後成為三間公司裡最年輕的董事,擁有四十個屬下,主導七項事業。現在的我,光靠上班族的薪水,就能過任何想要的生活。如果你一直是那種「能幹的員工」或「成功的商業人士」,很抱歉,這本書無法給你什麼。因為我要說的是一個「又笨又糟糕的C咖上班族」,如何變身成為「年薪破千萬日幣的職場A咖」的故事。相信我,如果你照我說的去做,就再也不用領可憐兮兮的死薪水,從現在開始,你也將會成為PRO級的職場A咖!●作者日文官網:www.1000rich.com●皇冠讀樂網:www.crown.com.tw●皇冠讀樂部落:crownbook.pixnet.net/blog作者簡介A咖的中村一晴出生:一九七五年,青森縣。身分:C咖上班族→年薪上千萬日幣的A咖上班族輝煌事蹟:重新改變亂七八糟的工作態度,建立「A咖上班族法則」,聰明地在公司裡活用自己的能力。善用訣竅建立業務與人材養成系統,著手開創新事業。從原本只有四名員工的小公司,在短短六年內人數成長十倍、營收激增六倍!目前擔任INVESTOR不動產顧問公司董事長,主持活化中小企業管理的課程,舉辦經營者與上班族的研討會,並且四處演講,參加者無不盛讚其管理技巧。此外還擔任株式會社FP通信的「獨棟住宅貸款計畫」主持人,負責支援全日本一百二十家建築公司。譯者簡介黃薇嬪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。一九九八年進入日文翻譯的世界。二○○二年起,也參與日文編輯與日文字典的編輯工作。翻譯及編輯作品橫跨各領域,譯有《I LOVE YOU我愛你》、《神聖花園》、《咖啡大全》等,編輯作品有《這書要賣一百萬本》等。

產品網址

企業融資台北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38077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企業融資台北 腳臭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ngsv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